曼珠沙华【约稿请看置顶】

我很丰富,无法简介

【all27】泽田纲吉成长记录

不定时更新,喜欢看评论




40.



纲吉一直对瓦里安抱有疑问,虽说作为全球顶尖的暗杀部队,然而这群人似乎从来都不懂得什么叫低调。



在纲吉的脑海里,暗杀部队应该是由那种长相和气质上平平无奇却身负绝技的人组成的,这样他们完成任务以后才能用最快速度混入人群消失。可是当下的情况是,瓦里安全员的长相其实都不差,更别提贝尔和斯库瓦罗耀眼的发色,这么张扬的暗杀者纲吉还是第一次见到。


现在他明白了,


哪怕是高调如此,也可以完美地完成任务,这恰好证明了他们的专业和顶尖。


他望着前方的Xanxus,由衷地从心里发出叹服。


Xanxus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至少没有一会和就叫他垃圾或者是用那双凶神恶煞的眼睛瞪他。只是随意扫了一眼他们两个人,就自顾自地向前走去。


纲吉小跑着跟上,而Xanxus走出一段距离以后,突然放慢了步伐。回头看着纲吉只到自己胸口的身高,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


“所以说,我有点疑问,你到底是怎么打败他的。”


035不喜欢这种沉闷的气氛,可又碍于任务中不方便大声交谈,他开始活跃在纲吉的脑海里。


“从外貌来说也好,从气势来说也好,我都觉得他比你更符合黑手党头子这个身份。”


纲吉悲愤地瞪了035一眼,外在条件是他自己就能控制的吗?你以为我就很想变成黑手党头子吗?



“啧啧啧,别生气嘛,我就是这么一说。不过Xanxus在里世界真的是凶名赫赫,他会折在你手里真的让人意想不到。”


纲吉注视着前方那个高大的背影,他一直没有好好了解过Xanxus。而对方也不可能有什么兴趣和自己谈谈过去,现在难得出现一个知情人,好奇心难以抑制地上涌。


“凶名赫赫?他做过什么吗?”


“何止是做了什么,在你之前,很多人曾经猜测过如果彭格列的下一任首领为Xanxus,那么里世界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变化。”


“‘毫不抑制的野心家’,‘里世界的下一任暴君’,‘暴怒的狮子’,这些都是他的绰号,他的脾气和实力在里世界流传甚广。就连彭格列内部的高层人员据说也对他颇为忌惮。”


“如果是他继位,那么毫无疑问,里世界将迎来铁血政治的时代。但是谁能想到马上要上任的是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崽子呢。”


035看着纲吉有点郁闷的神情,内心感到十分有趣,它在纲吉头上摸了两把,继续把自己的话说完。


“这是事实,如果他是一头年轻力壮的雄狮,那你只能是身上带满奶味的幼崽,Xanxus失败这件事震惊了整个里世界。而原本被他压下的彭格列里异样的声音也开始蠢蠢欲动。毫无疑问,想要真正坐稳这个位置,你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随着这个话题的结束,他们三人也来到了目的地,保安部。


然后纲吉就见识到了,全球顶尖的暗杀部队的实力。


他们站在保安部的门口,不同于纲吉上次的松懈,通过玻璃可以看到,这次里面五步一岗,三步一哨,整个部门都在严阵以待。


“在这等着。”


Xanxus看了纲吉一眼,猩红的双眼盯着前方的目标,他从衣袋里拿出双枪,然后闭上了眼睛。


“消失了!?”


纲吉震惊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并非说Xanxus消失在原地,而是他身上原本强大的气场和锐利的眼神骤然消散一空。就算有超直感的加成,他本人的存在感也在被无限削减,但是在视觉里,他仍好好地存在着。


“不然呢,你以为暗杀的意义就是杀掉见到他的每一个人吗?在到达目标的身边之前,自然要尽量不被人发现。”


035的面具上渗出了大量黑色的液体,这些凭空出现的液体顺着空洞的双眼流淌,偶尔滴在了地面上发出了“滋滋”的腐蚀声,他先Xanxus一步,推开了那扇门。


奇异的波动,瞬间笼罩了整个走廊。


近20米内,原本认真站岗的警卫浑身一颤,接着双眼迷茫,随即缓缓地低下了头。


无视Xanxus的注视,035弯腰,一手向前,极尽优雅地对纲吉做了一个绅士礼。


“请吧,亲爱的小彭格列。”


——



“爱情是神秘的,这是主给我们的恩赐,为了让他的子民在地上行走时不会孤单;爱情是神圣的,它应当是玫瑰绽放在花园,它也应该是河流滋润了土壤,它在补全你的肋骨,它在为你添加新的呼唤。”


面容慈爱的神父手捧圣水,在这对订婚新人的头上轻轻洒下,手指在胸前轻点,为他们献上真正的祝福。


“现在我以主的名义为你们赐福,愿爱情的纽带永远维系在你们之间,愿每一天都如伊甸园里一样欢乐。”


“这维系将会一直牵绊着你们,哪怕是死亡也不能让你们分开。”


礼毕,众人一起鼓掌,庆贺这对新人的美好时刻,哪怕在场的绝大部分人都心知肚明他们之间没有丝毫爱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真是太虚假了,用自己的婚姻作为赌注来赢得家族的幸福。这和祭品又有什么区别呢?”


瑞希卡摇着手里的折扇,高傲的面容上布满不屑,这就是家族的规则。你想要得到家族的庇护,就必须在恰当的时候为家族做出贡献。正是因为讨厌这种做法,她才会一心专攻科研来摆脱这种悲惨的命运。


“您说的没错,把自己的婚姻同这些东西捆绑,无疑于金丝雀自愿把自己的双翅折断,她固然留在了金子做的笼子里,可天空的自由和广阔从此与她无缘。”


reborn站在一旁用手杖轻轻点地,扬起一抹笑意,代表他对这位小姐说的话深以为然。


“您真是很特别,许多男性更希望女性变得愚蠢,这样才能突出他们的高贵。如果我们一旦展示出比他们更聪明的迹象,这群男人就会很恼火。”


瑞希卡用折扇掩住嘴角,发出咯咯的笑声。


“先生,我还有一点私事要处理,可我实在不忍放弃这与您共度的宝贵时光,所以也许您愿意和我一同前往?”


装作要拍去Reborn肩膀上的灰尘,瑞希卡抬起手来,用一种勾引的力道在对方胸前缓缓滑动。


把那不安分的手指收入掌心,reborn注视着对方的眼睛,一个若近若离的亲吻就印在了指尖。借势把对方拉进自己的怀抱,靠在那小巧的耳垂旁边,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乐意之至。”


人群四散开来,一部分人围在新人的周围互相寒暄,另外一些人同自己的舞伴走下舞池。而瑞希卡拉着reborn径直向大门走去,离开前reborn瞟了一眼Cobra的位置,他正在人群中央同新郎交谈,看上去短时间内不会移动,reborn放松了身体,顺从地跟着瑞希卡的指引离开会场。


出了宴会厅,他们来到一条长长的走廊,地上铺就的红地毯吸收了绝大部分声音,柔软的长毛被尖锐的高跟鞋踩出一个个小坑。


“快来,我给你看一些有趣的东西。”


瑞希卡停在走廊的另一头,这里只有一扇大门,reborn停下脚步,回想脑海中的酒店地图,如果没错的话,这里应该也是一间宴会厅。


葱白的手指按在巨大的门扇上,稍一用力,一侧的大门就被推开了。


“咔擦”


枪支上膛的声音在走廊里如此明显,门开的那一刻,起码有五支枪对准了站在门口的两人。


“请出示邀请函。”


为首的是一个高大的壮汉,肌肉均匀地分布在身上,仿佛要破衣而出。此时他正拿着一把加强版沙漠之鹰稳稳地对准了reborn的头。


“是我!”


瑞希卡恼怒地把对方的枪口压低,她拉着身后的人闪身进入,不满地跺跺脚。


“这还没正式开始呢,你们何必如此戒备!”


为首的男人收起了枪,他快步走到两人面前,压低声音说


“虽然还没开始,但是今天是什么日子您也不是不知道,我们要杜绝一切可能造成危险的因素。”


“难道这危险的因素也包括我吗?”


瑞希卡咄咄逼人,她上前一步,惊人的气场丝毫没有落得下风。


“这是我带来的人,我自会负责一切责任。用不着你对我说教,不要以为我父亲近几年器重你,就自以为可以爬到我的头上撒野。”


男人注视着眼前任性的小姐,见对方没有丝毫更改决定的打算,他无奈地后退一步,挥了挥手,示意所有人收起枪支。


“就算如此,那也应该搜查一下,任何可能导致危险的事物都不能被带进这里。”


这次他的语气十分坚决。


瑞希卡眉毛一挑,又要张嘴说些什么,此时在后方一直保持安静的reborn上前一步制止了她。


“请便。”


他摊开双手,示意自己接受搜查。



【作者叭叭时间】不要问我为啥今天晚了,我今天白天吃芒果中毒了,肚子疼了一天。我以前明明不会过敏芒果的,但是突然就过敏了好卑微啊。


Xanxus:在?我难得耍帅的机会就被你一个连人都不是的面具破坏了?

评论(76)

热度(13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